Law·L·Lost

梦里不知身是客

Drarry Let me love you

片段存档。




“你……居然换了衣服?”

“去拿药品和食物的时候刚好路过一家百货商场……”

“……从你的住处到我和Ron的巴士每次都会路过那家Armany。”Hermione说着说着半路停下来。好吧她明白了。那么就没必要在这个话题上硬逼着这个看起来可怜兮兮的僵尸男孩了,“讲讲你昨天在通讯器里说的那个新发现?”

Harry不是很明白为什么眼前的聪明女孩会突然生硬地转移话题,带着某种他尚且无法辨认的笑。不过,很高兴衣服话题终结了。于是他也就并没有太在意地继续说下去。


“哦对了,”他突然想起什么来,“我总是时不时会听到胸膛里有奇怪的噪音?”他顿了顿,“我是不是生病了?”

Hermione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迟钝的男孩。病了病了你当然病了,而且还是相思病。她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不你没有生病。僵尸不生病。”


“……只能送你到这儿了。太靠近通行门我会被发现。”

“你早该走了。这么长的路,你记住怎么会你的那些好朋友们身边了?”

“别小瞧一个僵尸的脑容量。”

“哦,听啊,一个僵尸在向我炫耀他的脑容量!”

“你闭嘴!”

“如果我不呢?”他挑起眉毛,“会怎么样?”他坏笑着,晨光落在眼睛里,万千光华。

“……。”他觉得自己的脸有点发烫。Hermione肯定在骗我。他想。
我一定是生病了。

锈迹斑斑的轿车绝尘而去,驾驶座上的一星金色仿佛去往天边的流星。
Please.他在心中默念着。

Please do not fall in love with someone else.







“别想着讨价还价。”Lucious的面庞冰冷如寒霜,“Malfoy的婚姻向来都饱含着政治考量,你的也将不例外。”

“……你和母亲现在快乐吗?”

“你越界了,Draco。”冰蓝色的眼睛仿佛南极的冰川,封锁了所有情感。
即使它们曾那样深情地注视过另一个人。



“所以……你喜欢他?”Blaise纠结再三还是决定把这个任何看来都已经很明了唯独当事人浑然不觉的事实摊在他面前。

“哦不,当然没有。”Draco流利地否认着,“他可怕的品味直接否决了任何可能性。”

“呃,衣品?”

“人品。”Draco惋惜似的叹了口气,“对挑选朋友以及伴侣的品味真是糟糕透顶。”

……你真的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Blaise内心无力吐槽,眼睁睁地看着好友把又一杯葡萄酒一饮而尽。



“上帝,”Blaise望着灌木丛里窜出来的人震惊无比,“你是怎么突破封锁线过来的……不过无所谓了,”他大力地拍上Harry的肩,“你来的正是时候。”




“我不是Mudblood,我不是,”他仰起头目光灼灼地望着阳台上的男人,铂金色的发丝仿佛遥不可及的星辰,“So, please,just……let me love you.Let me love you.”





“……一个人要蠢到什么样子才会不知道自己眼睛什么颜色?疤头你当年肯定是留了什么后遗症吧?”

“谁像你那么注重自己的外表挑个领带还磨磨唧唧地对着镜子看个老半天啊?!”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