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L·Lost

梦里不知身是客

Welcome Back

学长生日快乐!!

写个小片段爽一爽

东方来的混血种常常有着奇妙的特质。沉默的、冷血的黑色浸染发丝与瞳孔,看起来压抑而无趣。而带着一点蜜色的皮肤,却使他们相较于西方人更有某种不可捉摸的野性。

宁静与凶戾被不可思议地调和。

Evy这么想着,有些期待这次由她接待的东方混血种。

他会是像书中写的“君子如玉”吗?会穿着传统绣花的宽袖大衣,还是腰间别着罕见的美玉?他的英语是不是也和上一个来客一样,带着一点奇特但不讨厌的中国口音?……

门被推开。

棕色马丁靴。灰色长裤。白色衬衣与收在怀里的格纹呢大衣。

这让她有一些失望。

“你好。我是这次任务的执行员,楚子航。”

他的声音清冷却非锐利,克制于冷静和暴动之间,力道如同挥刀为某个人斩一枝含羞的花。

Evy听着自己胸膛里聒噪的心跳,鼓起勇气去看对方的脸。

黑发被风吹得稍显凌乱,但悄悄使他看起来有逼人的英气与骄傲。稍长的额发下是那对永不熄灭的黄金瞳——Evy听说过对方犹如含着龙威的眼神,但此刻还是看得心头一跳。

太犯规了。
太犯规了。

如果说黑发黑眸能调和隐藏的暴戾,黄金瞳则恰恰毫不犹豫地粉碎了那条线,骄傲地、高贵地、无所顾忌地向外同时展示着暴力与美。

仿佛是在冲着每一个人冷冷地吐字:与我一战,或者臣服。

“你好,楚子航执行员。”她努力地调整自己的呼吸,“欢迎来到英国伦敦。”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