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L·Lost

梦里不知身是客

Drarry Single Again

一个不正经的、ooc的草稿存档


会是个幸运的一天。Draco这么想着翻身起来。
因为阳光鲜嫩像是破特亲手打出的奶油。

“方糖在哪里,Potter?”他皱着眉头不知道从厨房的哪个柜子下手。

“最左边——不,你不能再加糖了,我已经给你加了两块。”

“但它还是很苦。”

“我很抱歉……可能我加的水比例不对……”

“你心不在焉。”

“……什么?”

“别瞒着了,你心不在焉。”他深吸一口气,把咖啡放在一边。要逼问Potter向来是个技术活。

沉默。

“好吧,我本来想等你休假再告诉你——”

Draco不耐烦地敲了敲桌子。

Harry咽了咽口水。你是个格兰芬多。今天你能做到的。他闭了闭眼睛,故作平静地说出答案。


Blaise看到他的老朋友一时有点没反应过来。

“你告诉我……今天是要去给救世主挑礼物的?”

“用不着了。”

“呃……”所以你为什么在这儿?往年无论你买好了礼物或者还没有好像都不会来找我……

“带我去体验体验夜生活?”Draco露出一个相当令人熟悉的假笑,“哭泣吧Blaise,I will be  single again.”

哦。
那可真是个全巫师界男性的噩梦。

Blaise张了张嘴但还是把话吞了回去。
毕竟说出来就太伤他自尊了。


“他没什么反应。真的。平静地——”

“走了?”

“他说他要去上班,下班回来会和我具体谈谈。”

“……我记得他今天轮休。”Hermione叹了口气,“长个心眼Harry,当初他可是早于你发现你暗恋他。”

“但他一直都没猜到我有隐形衣。”

“……”怎么办我无法反驳。



“提交了离婚起诉就没法挽回了。真的不再想想?”

“……没什么好想的。”


“How is that feeling about?”

“About what?”

“Single again.”

“……I am not legally single.”

“Come on——”

“……nothing special.”

“Really?Your eyes betray you.”

“SHUT UP.”

“So will you go to the  court tomorrow?.”

“Yep.”

“WHY?”

“To make him stay.”

评论

热度(1)